下午睡多了
直接导致现在还是毫无睡意
看着宿舍顶部的风扇
本就不平静的心
更加的不安宁了
属于毕业季的日子
四处洋溢着欢快与泪水
甚至
下午在教室自习都能听到校园主干道上传来的声音
男生的欢笑 女生的尖叫
一切与我无关
只是在静静等待
明年此时
我不想自己也变得如此
如此平常
接地气
湮灭在平凡之中

前两天是一年一度的高考
现在想来是说不出的悔意
发现同样的结局
现在需要做的是曾经的很多很多倍
难以想象
自己是否能成功
达到预期
是否能坚持到底

今天下午把行政法的基础内容回顾了一下
有种融会贯通的感觉
当然
只是现在的浅见而已
学而无涯
先贤圣达的话深奥的很
行政诉讼的视频特意留着还没看
等把地基夯实在咯
再来攻坚 啃硬骨头
司考真的是一场持久战
内容繁多 尽管不难
但是 真的很烦

刚刚零点左右
看见有手电的灯光照着阳台
师弟过来说 院长在下面
细想
对了 今晚几个老师在办公室饮谈
想必院长自然也不会缺席的
看透了
这一切都被看透了
已不像从前那样
我要改变这些
现在最先想到的是
逃离
我不知
这是我的进步
更“懂事了”
还是麻木了

不想了
不早了
该睡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Yosef | Powered by LOFTER